【零限】以及其他文章在此網頁。

文章最快一個禮拜一篇, 請稍安勿躁。

黑暗亡月請至: 沉黯之月

零始零束請至:輪迴,時空

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回來了?!

大家好~

我是靈吾,也可以叫我橘子,

反正我就是那個超級欠扁的作者,

每次說要用部落格,

結果沒次才打沒幾篇文章就落跑的那個──(有必要破壞自己的形象嗎?)
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,

我會把這個部落格經營下去,(你確定?)

反正大家請多多指教了~

還有我要發佈首次徵角──

如下:

名字:法麟

種族:人類(有人類、惡魔、天使、精靈、人馬)

職業:巫師(人類才有職業,有巫師、巨劍士、弓箭手、召喚術士)

反正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三個東西,

我要6個人~

還麻煩各位幫幫忙,

名字不要超過4個字就好,

再次感謝大家(鞠躬)

19 則留言:

  1. 名字:那多席亞
    種族:惡魔
    職業:空(惡魔沒有)

    這樣。
    損自己形象損的真好(?)

    By ifur217 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央,你好快阿= =
      不過你餵什麼說我損自己損的真好?
      喂喂喂喂!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了,央
      你好像很喜歡惡魔這種黑暗種族耶~

      By靈吾(橘子)

      刪除
    3. 一直望忘記問妳,你這知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?

      刪除
  2. 嘿嘿嘿(意義不明)
    本來就是嘛(笑)

    要記得多打一點,還有,一個人可以多辦幾支嗎?

    By ifur217 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...應該是可以吧?
      如果是隊長的話,
      我會破例...
      因為最理想是6個不同的人創的(雖然機率接近零)
      那央就創吧──

      By靈吾(橘子)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咦咦咦?
      你要幫我想角色嗎?
      名字不要太爛就好~(雖然我想的都很爛)

      By 靈吾(橘子)

      刪除
  4. 名字:茵玲奈(奇怪的名字)
    種族:天使
    職業: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幾個人...
      在幾個人就可以開工了!!

      By 想快點找到人的靈吾(橘子)

      刪除
  5. 第二隻──

    名字:亞修苡兒(是男也是女)
    種族:人類
    職業:召喚術士

    醬。

    By ifur217 央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嗯哼~

    By ifur217 央

    哪哪,借用一下星姐的帳號~

    名字:羅澄亞黎(女)
    種族:惡魔
    職業:沒有~

    俺是小澄澄哪(眨眼)

    By 澄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喔喔──小澄你竟然發現這是我的!
      你也太快就光顧本寒舍了吧?
      不過還是謝謝你打中文給我這個日文還在最初級的笨傢伙看~
      反競我會敬量好好營業這個部落格的啦~
      感謝你呦~~~

      By靈吾(橘子)

      刪除
  7. 人家(誰跟你人家)小澄我只是在星姐的信件裡翻出來哪(眨眼)

    日文最初級……哪,只能說加油
    如果有問題來問我也行哪~(揮手)

    By 小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重辦一個好不好?
      這一感覺明明是在跟央講話可是卻又不同人......
      不過還是很感謝啦~

      By靈吾(橘子)

      刪除
    2. 為什麼會醬?
      明明gmail就有寄印章有流言,位什麼在這什麼都沒看到??

      這是印章的吧?

      喔喔,我來囉!

      名字:凌夏輝
      種族:人馬(這啥勒?)
      職業:無

      我也要徵個精靈樂章的角色,橘子要不要?

      刪除
    3. 啊啊啊!
      印章,
      妳的人馬是男的還女的?
      分不出來!
      妳的精靈樂章部落格網址給我。
      還有快點追蹤我啊!


      只差一個人就六個人啦!
      可惡。

      BY靈吾(發牢騷中)

      刪除

留言yaya心情分享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