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零限】以及其他文章在此網頁。

文章最快一個禮拜一篇, 請稍安勿躁。

黑暗亡月請至: 沉黯之月

零始零束請至:輪迴,時空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【零限 卷一 陰暗角落】(2)三人同行一人免費,鬧鬼不出鬼的小屋登場

火紅色的太陽,努力的照亮著炙熱的沙漠。

兩個人一隻人馬慢慢的走著,前往不知名的地方。

雖然有著當地人馬希瓦的加入,但是他說有些地方他還沒去過所以還是要迷路一下才會找到,請問這是什麼爛藉口?不會走就說啊!說謊都不打草稿的喔?

只不過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,也不知道太陽是不爽還是怎樣的,就是一直放出那嚇死人的高熱陽光,我們的水也所剩無幾......

「我快變成曬人乾了啦!」我對剩下的兩個人抱怨著。

索德挑了眉說:「對耶,我們快變曬人乾了,不知道「巫師」是不是都那麼笨?是沒有水系魔法還是根本還沒練成啊?」索德特別把「巫師」兩個字強調,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啊!

不過一說到水系魔法,我才知想到有這個方法耶!

「天降瀑布!」我大喊。

接著就看到天上突然劃出水痕,然後......嘩啦啦啦!海水洩洪啦!

索德和希瓦看情況不對馬上離開原本待的地方,結果從天而降的「海嘯」就把他們剛剛站的地方給沖成了沙漠綠洲。

「死法麟!要不是我和希瓦趕快換位置,我們是不是就成了綠洲的供品了?」索德在我耳邊大喊,還順便給我一個爆栗......

我按著頭說:「很痛耶!知道了啦......我以後會小心一點......」

「知道就好,對了,既然有水,那我們就下去清涼一下吧?順便喝個水然後把水壺裝滿。」索德才剛說完,他就慢慢的退去衣物了。

等等,他說清涼一下,然後又脫掉身上的衣物......然後換上泳褲?

我才在心理吶喊完,希瓦的身邊又出現了一陣霧......然後馬身變成了一件褲子,不對……又是一件泳褲?

我在看向索德,啊!兩個有泳褲的啦!

他們兩個就這樣又很順手的從行囊拿出蛙鏡看著我說:「你不換嗎?」

他們的眼神帶點嘲諷......

「我換、我換,拜託不要罵我準備不全的笨蛋!」我苦苦的懇求他們。

接著,我開始翻找行囊......不對,我根本沒帶泳具啊!

「走吧。」希瓦說完就朝綠洲走了過去,所得有隨後跟上,看來我一定要走了......

「哦......索德,我沒帶泳具......」

「豬頭!就跟你說你是『巫師』了,不會用變的喔?」

爆栗又給我了一個擁抱。

等我換好了以後,噗通!傳來了物體落進水裡的聲音,我們三個就在那裡喝水,順便清涼一下~

泡了二十分鐘左右,索德和希瓦竟然跑到了沙漠上做沙子SPA!

不過,看起來好想很舒服耶!所以我也就跟了上去。

等清涼完,SPA也做完,我們拿出放在隨身包裡的毛巾擦了一下身體才又把衣服換上,當然,希瓦是變回人馬。

「啊~真舒服。」我伸個懶腰。

「有空再來做一次SPA吧。」希瓦靜靜的說道。

「恩,就那麼說定了!」我和索德開心的說道。

又走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終於到達了一個村莊。

我擦著留下的汗說:「呼~終於到了。」

「前面有間小屋旅館,我們去哪裡住上一夜吧。」索德這麼提議。

「走吧。」我和希瓦一同說道。

就這樣,我們朝著我們今晚要住的旅館走去。

「歡迎光臨!」櫃檯服務員對我們這麼說。

「我們要一個房間,住一晚。」

咦?一個房間夠我們三個人用嗎?

「好。還有,我們至這裡再舉辦一個活動,是三人同行一人免費,看你們是三個人......兩個人一隻人馬,我就只算你們兩個人的費用!」

索德付完錢後,櫃檯服務員給了我們一「打」鑰匙。

可是為什麼索德會有這裡的錢?經過他講解完,才知道這是希瓦賣掉自己房子的錢。

看來希瓦是不打算回去了。

可是這麼多的鑰匙是怎樣啊?

當我到我們房門前,我就得到答案了。

「十二個鑰匙孔會不會太誇張啊!」我對索德抱怨著。

「我也覺得很誇張,可是既然我們付錢了,那就只好住這裡了。雖然只有我們三個有點詭異。」

對啊!這旅館耶,怎麼可能只有我們三個?

當我想到這,門已經開了。

哇──這個房間太讚了啦!有廚房、有浴室、有臥室、有客廳!

這裡是五星級飯店嗎?

決定了!不想了!

接著我立刻衝到床上躺著。

「啊~好舒服呦~」

「這麼豪華卻只要五百華爾,實在有點怪怪的。」

索德提出他的疑點,至於華爾好像是這裡的錢幣名稱。

「有得住就好了,管他多不多不錢,當作我們賺到也不錯。」希瓦說出自己的看法。

「好吧,就當作是這樣吧。」索德點了點頭。

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,我只知道現在是晚上。

嘎咦咦咦──呼嘩嘩嘩──

「這是什麼聲音?」

「難道這裡有鬼?」

希瓦說出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。

嘎咦咦咦──呼嘩嘩嘩──

但是這次連我也聽到了......

「真的......有鬼?」我用顫抖的音說出來。

「嘖,可惡的鬼,給我出來!」

索德朝空氣大喊,可惜並未得到任何答案。

這時,我看到一個灰影閃過。

「放慢速度!」我大喊。

希瓦和索德都用不懂的眼神看向我。

這時,我看到了那個櫃檯服務員的身影。

「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我慢慢的問出。

「其實是......」

聽到我的問題,他只好乖乖的走了出來。

過了好幾小時,櫃檯服務員終於結束他那長到嚇死人的演講。

他說,其實這間旅館鬧鬼,只是這隻鬼一直不出來,所以想叫我們幫他趕走鬼。

重點那麼少,竟然可以講那麼久?真是佩服。

「這還不簡單?」我拍胸。

「鬼魂現身!」我再次施法。

可是,並沒有半點鬼的影子。

「你確定這裡有鬼?」索德在次確認。

「不然你們剛才聽到的怪聲音是什麼?」櫃檯服務員就是堅持這裡有鬼。

「看來,這個事件會越來越難搞了......」

索德小聲的說到。

看來,我們在解決這件事前,一時半刻是走不了......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終於打完第二章了,這樣這禮拜就算把進度趕完了。
雖然還要去研究一些東西......
印章或央如果有錯字就麻煩你們幫忙提醒一下了,謝啦~

5 則留言:

  1. 一下「西瓦」一下「希瓦」
    你自己從頭看一次吧,真多錯誤。

    ☆麻煩每次打完不要直接按送出,自己讀(看)一次,自己找錯字。

    By ifur217
    央 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知道了知道了──
      我有重新看一次,可是沒看到阿......

      BY靈吾

      刪除
  2. 〝爆栗〞????

    超久沒上的言語霸凌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yaya心情分享地